Kaguya鹤凌云

贤妻就是正义哒!

Do Swords Ever Dream? Chap.2【半架空向/银翼杀手捏他有】

本章土方组有/冲田组有/无明确攻受


“那么怎么跑?现在已经不需要出阵和去远征了吧。”狮子王说。
是的,已经再也不需要出阵了,时间溯行军已经消失了,传送仪都积起一层薄薄的灰了。在战斗中碎刀这样的借口根本无法使用。更何况每次的队伍是审神者安排的。
远征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,先前也只有在主人有需要收集素材和资料的时候才会派遣。如今似乎为了防止被当成无主刀给误杀了的情况,远征队根本不可能派出。
烛台切光忠说,“那如果说是去万屋呢?只是买些必备品马上回来呢?”他也不确定这样的想法是否可行,可是如果有尝试的可能性的话还是提出来比较好。
……好像可以。这是所有太刀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。
如果是去万屋的话,审神者还是会同意的,即便是如今这样近乎完全封闭的生活,必需品还是需要去采购的。
但是,这个方法只能尝试一次。在得知有刀剑会在去万屋途中失踪的话,审神者之后就不可能再派任何人去了。
“也就是说,行动的重点在于让多少人走……吗?”
“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,并且不能单一刀种,不然会被发现是么?”对于一期一振来说,这种情况下最大的愿望就是所有的弟弟都可以安全离开,可是要怎样做,才不会引起怀疑?或者,必须选择其中一些留下?就这样告诉他们的话,他们会怎么想,一旦弟弟们决定全部留下来的话,那现在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。
况且短刀胁差们全部同时失踪的话,审神者会怎么想?
“加上一部分打刀、大太刀和枪呢?就说他们能在危急情况下帮忙。”
可以。不过如果这样的话去万屋的数量就太多了,绝对会出问题。
“或者先来想想逃出去之后该怎么办的问题?”
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……”
伪装成人类,前往现世生活。
“在没有审神者灵力的情况下能撑多久?”
“现在了解到的最大限度的话,应该是20天。”
“为期20天的修行吗?”山伏国广说,“那还真是……”
20天之内找到新的灵力来源,还不能被发现,这几乎,不,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。
现在事态正向着最差的方向发展,无法逃脱,无从逃避。难道,被莫名其妙地召唤出来然后在被清除才是真正的命运么?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么?
所有的太刀都眉头紧锁着。和室里像一个高压泵。微热的,弥散着无助和绝望的气息似乎随时都会爆炸。推拉门是半开的,可以看到庭院里的景色,和战争时期一摸一样,只是现在看着,原本一片祥和的地方是这么地像一个监狱,厚重的铁板焊得死死的,任凭你敲打,喊叫,什么都不会改变。
“先和大家商量一下吧,说不定会有好办法的。”这只是一些无端的安慰罢了。
实际上什么好办法也没有。打刀那边,加州清光表示他会去审神者那边打探一下,或者偷权限然后查看时空管理局的资料库。大和守安定在想什么危险的事,但是被清光劝阻了,耳语了几句后,安定只是点点头,也没再说什么了。和泉守兼定没来,取而代之的是胁差堀川国广,虽然没有人多过问什么,然而都知道,他大概是被哄到房间里去了。关于如何逃跑,以及离开之后怎么办,仍然是没有头绪。于是这场卷入了本丸一大半的刀的会议,就这么不欢而散了。
三天以后,三日月宗近被带走了。
这一下整个本丸都陷入了混乱中。没人知道他被带去哪了,去做什么,是好还是坏,无从所知。审神者破例一整天没离开过房间,近侍送去的饭菜也只是让放在房间门口,过一会儿再去门口取走碗碟。没人知道他们的主人究竟在干什么。所有人都害怕着,下一个被带走的会不会是自己?还是说,如果不被带走的话就会……谁也不敢细想。
第二天见到审神者的时候,他的脸色是苍白的,衬得黑眼圈格外明显,脸上的表情不知是喜是悲,只能看出疲惫。他在庭园里转了一会儿就回房间了,也没说什么,只是把清光叫了进去。
安定立马跟了过去,但是移门“哐”的一下拉上了。他只得咬着牙,攥紧拳头,在门口坐着。本以为会有争执声的,却没想到房间内是出奇的安静。半小时后,审神者突然像是想明白了什么,门又缓缓拉开了。有气无力的声音示意他进去。
他们俩出来的时候,未曾料到短刀们都在等。孩子们抿着唇,焦急的围在它们身旁。倒还是清光先反应过来,他稍稍俯下身子,微笑着安慰道,“只是从审神者那边接到了新的任务啦,别担心。”
“那,三日月先生呢?”
“他也没事哦。”
“嗯……”短刀们不约而同地扯出一个不愿让人担心的微笑,“任务要加油哦!”
直到目送他们走远后,安定听见清光重重地叹了口气,目光变得沉重,“这还真是,艰巨的任务啊……”
“没事的,一定。”安定喃喃着,像是说给身边那人听的,又像是在说给自己听。
这次的任务,是他们从被召唤出来到现在从来没有过的。任务的内容,不是阻止改变历史,而是亲手改变自己的未来。



我是不是该把题目改成“爷爷去哪儿”哈哈哈哈哈 三日月:我先吃个便当去,咦,我的便当呢【一脸懵逼
打刀小天使们上线啦,虽然马上就要下线了【ps:因为这个世界观打算码很多篇,所以会稍微铺垫点无关的cp,不然真码起来圆不回来就尴尬了hhhhhhh
不不不说好的鹤莓呢!!A:下章鹤哥就要闪亮登场啦,有没有惊吓到啊?【没有滚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