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guya鹤凌云

贤妻就是正义哒!

突然想到之前做了一个很奇怪但是有点虐的梦印象特别特别深,索性写下来了。
某天和我妈一起散步,路过一个和风的建筑,我一个人不知道抽什么风跑了进去,那幢房子说来也怪,大部分是在地下,以及明明是和风的外观,内装潢是昭和时代那种西洋风的,水晶吊灯皮沙发,下楼看到堀川,他一脸严肃地说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然后往客厅里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安定和清光,安定一直在盯着我看,感觉少了什么,我就顺口问了一句兼桑呢,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了,谁也没有回答我。之后我不太记得了,半推半搡地出了那个奇妙的和式公馆之后,我妈一脸惊慌地把我拖走了,然后梦就结束了。醒来后愣了几秒,突然明白为什么兼桑不在那儿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